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分享美食,趣味游园——血站开展“ 迎新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7/2/6  15:47:43    点击数:

 

 

 

 

 

 

 

 

 

为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丰富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科室及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现我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各自岗位鼓足干劲、再创佳绩,20171月,血站工会、妇委会、团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119上午,来自站综合办公室的女职工们先来到职工食堂“包饺子”,几位女职工一上午就包了近六百个饺子。下午,各个业务科室的职工们轮流下班后,纷纷来到食堂加入“包饺子”大军,职工食堂一时间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最后连站领导们也来了。经过一天的努力,近二千个饺子成功“出街”,等待着让大家品尝。

 

 

 

 

下午4时,“分享自助美食”活动在一楼大厅开始,各科室琳琅满目而且富有创意的各种美食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成分科推出自制鸡翅,检验科推出酸甜微辣的泡椒凤爪,办公室推出本地特色糕点“吹圆”,体采科的姑娘们则发挥创意,除口水鸡外和凉拌黄瓜之外,现场制做自选水果奶昔和沙拉,献血科也不甘示弱,推出现烤水果蛋挞,各种甜品大受职工小朋友们的欢迎。

晚上6时,在六楼会议室和健身室进行了“趣味游园”活动,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包括要求肢体协调感的运送乒乓球、投壶,注重专注力的水中夹玻璃球、穿针引线,以及要求力量和技巧兼顾的掷飞镖、吹蜡烛等总共六个游戏项目。同时对所有项目进行打分,根据游戏实际总得分发奖品,只见职工们在各个项目上积极参与,为取得好成绩开心不已,也为不小心失手而小小懊恼……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舒缓了职工工作上的压力,增添了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血站职员的凝聚力。职工们在活动中享受自制的美食,收获属于自己的战利品,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更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站综办:李晓凌/

站综办:徐雪方/

献血科: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