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献血者风采

市中心血站举行 “6·14我们为爱奔跑”活动
更新时间:2017/6/19  15:18:35    点击数:

  

  

 

 

市血站:林新/

 

 

为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鼓励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公益。台州市中心血站组织了庆祝2017年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 ‘6.14’我们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并以无偿献血者的名义向台州志远外来民工小学赠送书籍。

6月15日早上7点30分,台州市中心血站大楼内近40名献血者集聚一堂,为热力开跑做准备。他们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多次献血者,其中有参加过2016年半马无偿献血跑团的成员、也有无偿献血志愿者。

早上8点活动如期举行,献血者们身穿印有无偿献血宣传标语的红马甲。从血站出发,途径东海大道、中心大道、市政府广场跑到市民广场,全程约5公里。

  到达后,每位献血者在印有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的海报上签名,同时在赠送书本上签字,并将55本书现场捐给了来自台州志远外来民工子弟学校4位学生代表。  

我们以公益的名义奔跑在这个城市,用爱心感染六月的台州。

献血科:林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