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献血者风采

17.7.18 温岭城北街道办事处冒着酷热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更新时间:2017/7/27  10:03:12    点击数:

 

718日上午,台州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城北街道办事处,辖区干部群众闻讯而来,冒着酷热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传递生命希望。

 

在街道办事处门口设立的献血登记点,前来献血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其中不乏机关干部、企业老板、派出所民警以及志愿者、义工的身影。不过,献血也需要层层把关,他们不仅需要凭借身份证件填写登记表,还要做血压测定、问诊等常规体检。而在献血车内,医护人员还会对通过第一轮体检的人员进行血型、血色素等血液情况初步检测,符合条件后方可参加献血。

 

现场,虽然献血队伍已经排到车门口,但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一袋袋采集血很快填满了冷藏箱。同时,细心的医护人员会告知每一名献血者需要注意的献血事项以及献血后的身体恢复,还会主动泡上一杯红糖水给他们喝,帮助缓解献血反应。

 

据统计,当天共有87人积极参加献血,累计捐献162份,共计32400毫升。 本网讯(通讯员梁伟伟)

http://wlnews.zjol.com.cn/wlrb/system/2017/07/25/030271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