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献血者风采

17.9.21 临海:采血车进军营 武警官兵踊跃献血
更新时间:2017/9/27  16:49:19    点击数: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近日,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了临海市武警中队,武警官兵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一大早,在献血现场,武警官兵们依次排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进行采血,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前来积极参加献血的武警官兵小张告诉我们,当兵是他一辈子的记忆,而能够在部队生涯中参加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同样也是兵营生活中一件值得回味的经历。

  临海市武警三中队张司令:“我们一个是积极响应,积极参与,我们献血的话可以挽救很多生命,做了这样的行动我们也是比较开心和乐意的。”

  据了解,由于目前临海市仍处于采血淡季,采供血之间依旧存在较大缺口。接下来,无偿献血活动还将深入到其他单位和企业中。

文章来源:阿福讲白搭

http://www.576tv.com/Program/331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