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2/9  15:39:02    点击数:

     

 

 

26日下午,中共台州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叶青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颜香云主持,中心血站站长关亮列席会议。

生活会开始后,支部书记颜香云和参会人员首先一起学习了《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接下来,颜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对照要求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关亮站长也对支部班子的每个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了汇报和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叶青对血站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组织生活会对我们党保持纯洁性和完整统一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党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并谈了她个人的一些感触。最后,叶青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剖析深刻,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达到了预期目标。

站综办:林云明、李晓凌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