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献血者风采

2018台州各地:三月春暖花开 献血正当时
更新时间:2018/4/11  16:54:02    点击数:

 

 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这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美好的天气、舒畅的心情。助人为乐,奉献爱心,传递“爱”的小水滴汇入江河湖海,让众多的小爱凝聚成大爱。


 

 

路桥机场部队组织热血 |路桥机场部队组织献血

  三月初正值春节后血液库存紧张。3月7日上午,路桥机场部队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100多位部队官兵捐献成功,累计献血量36400毫升。

3·8女神节的献血


 女神节献血

  3月8-11日,台州市中心血站为答谢所有的献血者,开展了“情深在三月,爱满女神节”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期间共有400位爱心人士捐献血液。

“母女情深”一起奉献爱

 


 |  奉献爱心 母女同行

  3月11日,临海崇和门迎来了一位老献血者,已经献血39次的王玲辉女士,我们的星级志愿者,也是我市第一批达到办理无偿献血荣誉证条件的市民。这一次,她带着女儿同行。“我女儿经常上夜班,能献血的机会很少,这一次刚好昨天休息了,我就带着她一起来了。”王女士从2001年开始献血,将近18年的献血经历,是默默献血十多年的大功臣。

 

新临海人撸袖子 献血上万毫升

 


 | 新临海人撸袖子 献血上万毫升

  3月12日,临海古城流管所组织新居民联谊会会员、流动党员60余人在古城街道办事处大院,参加由古城街道与台州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新居民40余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2000余毫升。


台州学院学子撸袖献血 

  

 

 春风十里 不如献血可爱的你

  3月22日,由台州市中心血站、台州学院团委,台州学院红十字会医学院分会、椒江区献血办、葭芷街道办事处、葭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爱心延续生命热血致敬青春”之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在台州学院开展,共计190人参加无偿献血,共计53400毫升。

站综办 :林新 文 / 摄
体采科:杨蓓芝、蒋瑰丽 / 摄

 

 

 

暖暖的爱,流向你,流进我,流进他的心里!

给别人一丝阳光,给自己一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