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热血先锋 骄子情怀”我市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全省表彰
更新时间:2018/5/24  15:20:31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由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省献血管理中心、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献血管理中心、浙江省输血协会、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暨浙江青年“热血先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

 

    大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市的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荣获年平均献血率达10%以上爱心集体荣誉称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林金剑老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刘重山,台州学院夏凡、陈亚男荣获先进个人奖。

 

  据统计,2016-17年,全省高校师生累计献血总人次13.68万,年平均达6.84万人次,献血总量19.92万单位,占全省同时期献血总量的10%,人群献血率是全省社会公民平均献血率的5.38倍,为保障血液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浙江省无偿献血高校讲师团正式成立并进行授旗↓↓

 

“热血先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以来,台州市高等学校广大师生一直是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力量,无偿献血工作也得到了各高校的大力支持。高校学生积极参加献血、热心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广大师生热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情怀,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为我市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宣传服务科:江雪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