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度台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管理委员会总结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6/20  14:22:14    点击数:

  

2018年6月6日上午,2017年度台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血站领导、服务队各片区队长及其他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台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颜香云主持。

颜队长首先对2017年度服务队大事件做回顾性总结,服务队全年参与志愿服务共2014人次,服务时间累计9999.5小时;11月举行了台州、绍兴、丽水三地志愿服务队培训交流会,并邀请深圳两位资深志愿者老师与会介绍他们的成功经验;在6月份和8月份积极配合血站做好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以及台州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在第三届“台马”期间,做好“台州市无偿献血者跑团”的后勤保障和宣传工作;踊跃参加台州市慈善总会“慈善暖冬行  义工献爱心”活动;在重大节假日做好各个献血点宣传、服务工作等等。

    其次,宣布了服务队所获得的荣誉有:一、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志愿服务奖共34人,其中终身荣誉奖7人、五星级6人、四星级3人、三星级4人、二星级8人、一星级6人;二、台州慈善总会“中国梦 义工情——2017台州最美慈善义工”评选活动,陈卫钢、杨仁志两位获得“台州最美慈善义工”、“十大义工之星”荣誉称号,陈飞燕、丁井波两位获得“台州最美慈善义工”。

颜队长在肯定服务队做出的成绩和祝贺获得各项荣誉的同时,也指出服务队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特别是近年来个别片区服务人次及质量出现明显下滑的现象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督促各片区负责人及时做出应对、整改措施,提高服务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服务队能更好的为献血者提供服务。

最后,中心血站站长关亮指出,这几年献血者群体变化很快,很多年轻献血者对服务各方面有更高的要求,我们志愿服务队也要紧跟形势发展,不断吸收新成员的加入,提高队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为献血者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就是为台州无偿献血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服务科:周朝桢/文

                                            办公室: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