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献血者风采

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18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18/6/29  15:30:53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上午,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校团委联合椒江区献血办、葭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校体育馆举行了“赤子情怀 热血青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上午9点20分,台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该校校园,虽然当天阴雨蒙蒙,但仍挡不住来自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150余名师生踊跃自愿献血。付一臂之力,献青春力量。据统计,当天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在开展献血活动的同时,医生们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检查眼底、视力、血压、血型等义诊服务。活动主办方还向每位献血师生赠送了一箱牛奶和精美水杯等小礼物并颁发了献血证书。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举办,代表了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对社会医疗事业的支持,也是为了激发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无偿献血,救助他人的行列中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生命因奉献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