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让爱心伴随孩子健康成长--小小志愿者的暑期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8/9/10  9:07:28    点击数:

        7月23日-8月31日,台州市中心血站面向献血者子女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无偿献血“小小志愿者”暑期实践活动。共有119位小学生通过血站官方微信报名成功,实践内容是在全市各县市区献血屋(车)上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具体工作为分发宣传资料、接待献血者、引导献血流程等。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一位小志愿者都是光荣的小小宣传员,不仅学到了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的基本流程,同时也感受到无偿献血者的人格魅力。活动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获得一份印有“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荣誉证书。这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献血输血方面的知识,也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公德教育。

 

(站综办:林新/文)

 

     

 

 

为献血者冲泡红糖水↑                                                            为献血者递上开水

   

为献血者发送纪念品↑                                              递上挤压球↑

 

    

小小志愿者在街头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

 

站综办:林新/文、志愿者家长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