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州市中心血站召开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18/9/5  17:04:52    点击数:

 

 

 

 

201894日晚,台州市中心血站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站长关亮,支部书记、副站长颜香云及全体干部职工共85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副站长颜香云主持。

大会上,颜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各位职工正确掌握舆论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其次,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高度重视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意识。第三,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

接下来,由关站长对血站工作进行回顾发言,包括:一、截止8月份采供血供求平衡,献血量平稳增长1.28%,各项指标完成良好。二、献血宣传工作方面,8月顺利完成第九个“台州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包括“文化大礼堂”、“血站开放日”、“小小志愿者”等;陆续开展《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相关活动。三、完成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2255人的申报工作。血站有9名职工获奖,其中金奖3人,银奖2人,铜奖4人。四、人事工作方面,对相关制度进行修订,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关键岗进行了轮岗,聘请了长年法律顾问。同时,关站长提出目前工作中面对的困难和问题:一、考核全年千人口献血率上升3%问题。二、团体献血计划不均衡,三、编外人员流动性大。最后,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共同面对客观存在的困难,努力克服,继续完成采供血工作,继续做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相关活动。二、加强服务态度,注意仪容仪表,注重职业形象。三、开展全站范围内的相关法律法规系列培训及考核。

会后,颜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注意工作纪律和工作礼仪,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工作做好。

站综办:李晓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