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血站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18/11/30  14:40:16    点击数:

调整大小 IMG_2534.JPG

调整大小 IMG_2521.JPG

调整大小 IMG_2538.JPG


 

201811月是浙江省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火自救能力,1127日晚1830分,台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职工在六楼会议室进行今年度第二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由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特级教员周士主讲。由于冬春火灾总量占全年火灾三分之二,在一个多小时内,周教官利用多媒体讲座展示了发生的各类火灾事故现场照片,用血的教训唤起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从火灾原因到如何自救逃生,以及煤气、电器等导致的火灾采用的灭火方法进行一一的讲演,系统地讲解了灭火和疏散时需要注意的要点。讲解过程中与血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互动问答,同时现场演示灭火器、防毒面罩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在血站一楼室外进行了灭火器的实地使用演练。

“多一份防范,少一份隐患。”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在全体职工中引起共鸣,更加认识到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确立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增强了冬春火灾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

 

站综办:李晓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