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献血者风采

“百次以上献血者风采”之陈金胜
更新时间:2019/8/7  10:24:27    点击数:




2.pn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陈金胜,是一名在台州工作生活了十几年的“新台州人”。20037月份,他刚来台州才几个月时间,有一次在温岭逛街的时候看到献血车,看到我们工作人员在分发宣传册,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听了介绍后出于好奇,他第一次参加了无偿献血。就这样,不知不觉中他坚持了16个春秋,20179月份第100次献血,至今累计献血119次,达40400毫升。

201611月份,台州市举办第二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为了展现广大无偿献血者“我运动 我健康 我献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中心血站决定组建“台州无偿献血者跑团”参赛。陈金胜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赛,由于之前并没有参加马拉松的经验,决定参赛后他除了每天坚持训练,还通过各种方式跟跑步达人学习“跑马”的心得体会,“我既然报名代表献血者去参赛了,就要保证跑完全程,一定要借这个机会好好宣传我们献血者的风采。”就这样,他2016年、2017年连续两届作为“台州无偿献血者跑团”成员参加“台马”赛事,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宣传无偿献血,展现了献血者健康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宣传科:周朝桢/

站综办:林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