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台州市中心血站开展2019年“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更新时间:2019/9/17  16:42:02    点击数:

       

调整大小 IMG_2884.JPG 调整大小 IMG_2889.JPG 调整大小 IMG_2897.JPG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9日下午,台州市中心血站在六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鼓励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在自愿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捐款,支持慈善事业。

    会上,党支部书记兼副站长颜香云表示,今年“中华慈善日”的主题为“慈善聚焦脱贫攻坚,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就是要充分发挥慈善力量,倡导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助力台州慈善事业发展。在站长关亮、党支部书记兼副站长颜香云的带领下,48位干部职工依次来到捐款箱前,献上一份爱心。不能到场的人员,也委托他人进行捐款,现场共累计捐款10070元。


站综办:林新 文/摄